close

豬妹自己本身就有點淺眠

加上近幾年樓上又來了個令人無奈的鄰居

晚上小孩放給他跑

每天都要在半夜享受那瘋狂奔跑的聲音

當別人隔天都不用上班、不用上學嗎?

豬妹有次受不了半夜12點多直接直奔樓上理論

結果呢!!

把錯都怪給很小的小孩身上??

WTF

幾個月的小孩是有多少的自制力? 

當著我的面指著小朋友,一付他在吵乾我屁事的表情

然後還要衝出來打我,真的是很沒水準

這是題外話!

主要是那段時間被他們吵到我超難入眠

覺得都要腦衰了我

途中看了幾次中醫調理身體

醫生都會說:「你有沒有喝茶?有沒有喝咖啡?」

            「要多運動」

            「我幫你開幾付安神、好睡覺的藥給你」

            「你是不是壓力很大??」

可是醫生阿....

人家沒有喝茶喝咖啡阿!!

我也幾乎每天下班都會去學校跑步、做操啊

唯一能想到就是壓力可能就是來源了吧

豬妹有在網路上看過這篇文章  ((睡眠障礙兩大兇手))

我想我是屬於第二種睡眠障礙



後來,有試著去找尋可能造成壓力的來源

豬妹猜想自己可能是因為想太多而失眠

雖然之後有嘗試去適當的放鬆自己

的確也有比較好睡

可是當某些事情再發生的時候,豬妹就會一直去惦記他

然後很悲劇的豬妹又失眠了 (無限循環啊)

沒睡飽、沒睡好,隔天整個身體好重

真的受不了,豬妹會泡個黑咖啡提神

可是還是好睏啊 !!!!!!!!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豬妹該怎麼辦

這樣實在好累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眠 睡眠障礙 壓力
    全站熱搜

    我是Tina _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