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跟同事跑去秀泰吃餞別餐

豬妹終於要脫離原公司了

我們挑了間韓式料理-北村豆腐家

他裡面的擺設我覺得讓人很舒服

而且位置做起來也舒適

桌上還擺著檸檬水給我們喝呢

在觀看環境與菜單後~

我點了辛味麻辣嫩豆腐煲(中辣)

同事點海陸嫩豆腐煲

一開始點完餐他會先送上小菜 (他的小菜是無限供應的!)

洛神蘿蔔,吃起來甜甜的然後淡淡的洛神味道

木耳冬粉,吃起來脆脆的很香,豬妹很喜歡這個小菜

韓式泡菜,就....泡菜阿

豆芽,也還可以

青菜,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小嚼勁,我喜歡

等吃完小菜後,餐點也剛好來了

他的麻辣嫩豆腐很香,湯頭很好喝不會太膩

豆腐真的是蠻嫩的,入口就碎了

除了豆腐之外...

讓我驚豔的就是年糕了!!

他吃起來不硬相反還很軟Q,而且又帶有著湯汁的味道,我喜歡

而他飯上面撒的肉燥(?) 豬妹覺得很好吃耶!!超級下飯的!!! 

在吃飽之後,還可以到門口去領一支現做的霜淇淋

蘋果口味芒果口味可以選

豬妹點了芒果口味的霜淇淋

原本以為芒果味道會很重很香

可是第一口吃下去...

我瞬間覺得味覺是不是出現問題了

冰淇淋居然鹹鹹的! (沒錯就是鹹鹹的XD

不過事實證明,他真的鹹鹹的,兩個人的味覺應該不會有錯

這個芒果霜淇淋吃起來又鹹又甜,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說是難吃也不是,但...好像也沒很好吃

唯一覺得OK的是他的餅乾很脆很好吃XDD

如果還沒吃過的,不妨考慮一下

也許這個很合您的胃口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Tina _豬小妹 的頭像
    我是Tina _豬小妹

    小豬妹闖天涯

    我是Tina _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